上星期意外收到一份禮物,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禮物,因為太意外,所以當下我楞了一會!!

  話說那天早上正在廠內忙,在事情到一段落進辦公室,我們小姐說我們老闆娘找我,結果我回播電話回去問了問,結果我們老闆娘要我上去找她,當下我不禁想著,可能有什麼事情有交代我去做吧?!

  結果一上去,我們老闆娘突然拿了一個東西給我,我當下直覺看了一眼什麼東西後,這下換我傻眼,忍不住滿臉疑問的樣子又看了老闆娘,結果我們老闆娘好像怕我沒聽清楚,她說這個送妳,人家送給她,但她用不到,所以送給我用。

  天那!為什麼我會傻眼,因為這件禮物是皮夾,皮夾又有什麼好傻眼,因為它牌子大大的很明顯,就叫做"COACH",一個我大概還知道的牌子,害我好緊張手都留汗,不安的領著這個禮物下樓,接著我就不敢多摸二下,把它丟著不看繼續做我的事。

  回家後,我還是看著那個禮物發楞,後來我也是把它隨意放著不理,過了好幾天才拿出來,一直在想著,這是名牌,名牌離我好遠哦~

  沒想到第一件名牌皮件,居然是從我老闆娘那收到,而不是我去買回來,不知要怎麼處理它,就先收起來乾瞪眼和發呆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yoi(舞) 的頭像
    wuyoi(舞)

    《wuyoi(舞)~Go樂趣》的部落格

    wuyoi(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