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另個喜好,也是被啟發出來的,因為一棵蘋果樹,我開始喜歡上畫畫,有人會相信嗎?雖然畫功不佳,但是就是很喜歡。

  除了啟發讓我對於繪畫有好感之外,再來又得回顧到我的記憶,故事起源在〔小叮噹〕,小時候我喜歡小叮噹,非得偷偷買上幾本來看。

  而從小時候許多電視節目裡,經常播映著許多卡通短片,這些卡通也影響我很深,讓我從好感變成有興趣學著畫。

  但是到了高中時間,有同學有看漫晝的習慣,大家分享借閱來借閱去,逐漸變成一種喜好,也可以這麼說,高中三年來,我努力聽課學習,也用力大看漫晝。

  漸漸看過許多漫畫家作品,竟也讓我興起畫畫的想法,於是自己自修就從模仿開始,練過一遍又遍,手法已有基本功力,但目前畫功只有上半身狀態。

  後來越累積越多經驗,自己已能自創人物來畫,甚至開始用小畫家系統來作畫,雖然線條沒專業繪圖軟体來的美,但要畫出人像已有初步的實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yoi(舞) 的頭像
    wuyoi(舞)

    《wuyoi(舞)~Go樂趣》的部落格

    wuyoi(舞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